穆番番【见置顶】

afd与lofter同名【穆番番】 解锁🔓更优惠啦‼️感谢宝子们的喜欢💕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(名字读音:mu fan fan)

进忠,进忠,上辈子还诅咒她不得好死,她确实在那之后,死前饱受折磨……

1

  好疼啊,好疼啊……

  谁来救救我……

  我是尊贵的皇贵妃,我还有儿子,我不想死啊……

  魏嬿婉灌其毒蕈菇汤九年、后以鹤顶红赐死。

   2

  “嘶,头好痛。”

  魏嬿婉起身,环顾四周。

  这是…永寿宫?我不是死了吗?

  “主子,你醒了?”

  春蝉走了过来,伸手想要扶魏嬿婉。

  魏嬿婉抬头看见了日日灌其毒蕈菇汤的春蝉。

  “啊…你离我远点,头…好痛…”

  魏嬿婉双手抱着头,轻晃脑袋。

  “主子,你怎么了,快传太医。”

  春蝉神色焦急。

  魏嬿婉敛了敛神情,平静了心神。

  “我做噩梦了,头痛,刚才胡言乱语的,不用传太医了,你退下吧,我休息一下。”

  魏嬿婉掐了下自己的胳膊。

  “嘶,我不是在做梦,哈哈哈…”

  魏嬿婉笑着笑着便流下了热泪。

  魏嬿婉看了眼旁边粉嫩的衣服,似乎是第一次侍寝时穿的。

  那现在的时间就是侍寝后,刚被封卫答应。

  一切都还来得及…

  母亲还没死,孩子还没出生,身边之人还没背叛……

  这是不是上天在暗示什么…

   3

  上一世是在送燕窝后,被皇上嫌弃见识短浅,失了圣心。

  “春蝉,一会你去把这个清新莲子羹送给进忠,他知道怎么做。”

  “主子,我们那不是有上好的燕窝吗,不送那个吗?”

  魏嬿婉在一旁摆弄着口脂。

  “夏日燥热,送清新解腻的莲子羹正好。”

  春蝉走了出去。

  春蝉上辈子我要是不杀你,你就不会背叛我?

  魏嬿婉盯着口脂,陷入了沉思。

  【没有进忠的魏嬿婉就是笨蛋美人,小脑袋瓜想不明白,哈哈哈】

  “进忠公公,这是我家主子送来的,说交给你,你就知道怎么办。”

  “咱家知道了,让你们家主子放心吧!咱家有时间会去看主子的。”

   4

  “主子,送完了,进忠公公说让主子放心,他有时间也会来看主子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春蝉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魏嬿婉的瞳孔里满是惊慌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主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魏嬿婉在春蝉望过来时把眼睛闭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无事,你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魏嬿婉想到了进忠上辈子死前看她的眼神,心里就满是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进忠,进忠,上辈子还诅咒她不得好死,她确实在那之后,死前饱受折磨……

        5

        “主子,皇上今晚翻了主子的绿头牌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春蝉满脸笑容的快步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备水,我要沐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熏浴后的魏嬿婉,肌肤透亮,面颊红润,气色自然。

        魏嬿婉打开了了一个不起眼的盒子,把香膏抹在了手腕,耳后,锁骨下。

        碎碎念:

  我是很嗑魏嬿婉&进忠cp的

  但按照魏嬿婉的性格,她是看不上阉人进忠的。(所以需要循序渐进)加上她所处的家境,弟弟纨绔子弟,母亲溺爱弟弟,把她送入宫后,总向她要钱。她所受的家的温暖其实是很少的。凌云彻与她青梅竹马,也会尽己所能帮助她,她仅有的那点爱情都给了凌云彻。

  她后来对付针对如懿,除了她占了皇后的位置,阻碍了她的路,在我看来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凌云彻变心了,爱上了如懿。

  因为她所处的家庭大背景下,她总想着往上爬在我看来也是正常的。就像如今的职场,大家不也都是争相竞争。

  她错就错在,目的性太强,她的手段太狠毒,身边为她兢兢业业做事之人,她也不放过。所以最后她身边无可用之人,都背叛她了。(好像讲着讲着就有点说多了,耽误大家时间啦,感谢您的观看!)

  大家要是感觉哪里不符合人物形象的,欢迎评论区里留言,我都会看的,符合的也会采纳的。

评论(17)

热度(8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