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番番【见置顶】

afd与lofter同名【穆番番】 解锁🔓更优惠啦‼️感谢宝子们的喜欢💕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(名字读音:mu fan fan)

尊贵的相府千金王银钏死后魂穿宝玔身体,竟要开始挖野菜?

我是相府千金王银钏,我也是街头要饭的王银钏……

薛平贵当上皇帝后,他明着奖罚分明,背地里却小动作不断。

三妹与代战同为皇后,却在18天后就死去了。

爹、娘、大姐、大姐夫也没有一个人寿终正寝,太医说忧心焦虑所致……

可笑至极,三妹挖了18年野菜艰难求生没死,当了18天皇后就挂了?

爹娘的身体也是一直健康,如何就早早离去。

定是薛平贵干的。

薛平贵一个假惺惺的人罢了,也就三妹那样的傻子才会信他。

1

死后我的灵魂本该去地府投胎,但我感觉灵魂被一阵风吹的飘离了起来。

再醒来后,就看见周围满是野菜。

我缓缓抬起了双手,只见我本白嫩细腻,附有光泽的手,变成黝黑、粗糙、干枯,手背上是深浅不一的裂纹,手心上是硬硬的老茧。

“啊……”

我吓的一屁股坐到了地下。

“小溪……对……水……”

我扔下菜篮,还有挖野菜的工具,起身寻找小溪。

我不顾形象的爬在小溪边,看着水中这张苍老的容颜,陌生又熟悉。

这不是三妹的脸吗!

我是三妹,那谁现在是我?三妹又去哪里了?

不行,我要回相府!

这样的日子,日日夜夜,挖拾野菜,待在寒窑,也就三妹那个傻子能坚持住,我可要回相府。

我的绿兰机绣文绮蜀锦、卡其绿折布立体绣棉锦百褶裙……

好多我喜爱的衣裙,饰品,还在等着我呢!

除此之外还有一件重要的事,我看没了此物,你,薛平贵还如何认亲,如何当皇帝。

我眼睛里充满讥笑。

2

到了门口,我本想直接进去,却被拦住。

“哪里来的乞丐,这是相府,不知道吗?离远点。”

我敛了敛激动的情绪。

“大胆,我是相府三小姐,你敢拦我?”

我被小厮带着进去。

到了大厅,我看见了惊喜高兴的娘和大姐。

撇着嘴,阴阳怪气的二妹,也就是之前的自己。

外表严厉但眼神总往我这里撇的相爷—爹。

我之前就知道小妹是家中的团宠,其实我小时候也并不讨厌她,只是后来感觉大姐、爹,娘,对她总比对自己好,有些吃醋。

后来小妹非要嫁给乞丐,我很生气。身为相府千金,怎可嫁给乞丐,岂不失了身份,丢了相府的脸面。

加之一个乞丐又能给小妹带来什么样的好生活!

看着二妹的神情,分明就是自己惯有的神情,傲娇极了,小妹应当没有穿进自己的身体,那小妹去了哪里?

我思绪万千,有些疑惑。

“你回来干吗?”

相爷略带恼怒的张了嘴。

我赶快敛了神色,跪了下来。

“爹娘,女儿知错了。”

“你哪里错了?你还和老夫三击掌!”

相爷回忆过往,生气的摔了衣袖,转身背了过去。

我赶紧在一旁放声痛哭流涕。

看着相爷的明显想转身的小碎步。

“是女儿年少轻狂,不懂事,爹,您消消气。”

我向前跪趴,拽了拽相爷的衣衫。

娘心疼的把我扶了起来。

“相爷,宝钏知错了,你看女儿这身破破烂烂的衣服,在外面受了不少苦,夫君!”

“哼,三妹如今认错,谁知会不会再那般……”

我打断了王银钏的话语,坚定的表明心迹。

“爹娘,女儿真的知错了,女儿断断不会再做出那般大逆不道之事。”

“还不快带小姐下去换身衣衫,我相府三小姐穿的破破烂烂的,成何体统!”

相爷转过身子,看向婢女发号施令。

3

三妹的房间还和18年前一般,日日都人打扫,并不脏。

它一直在等着它的主人回归。

换好衣衫,我把小莲叫到身旁。

小莲满脸星星眼的看向我。

这个傻菇凉,和我的小妹一样。

也不知道三妹现在在哪里?还是投胎了,要是投胎了,希望她下辈子,不要遇见薛平贵这样假惺惺的人!

我看向她的眼神柔了几分。

“小莲,之前薛平贵给我的定情信物呢?”

“小姐,奴婢都保管着呢。奴婢去给您拿。”

我抚摸着玉佩,嘴角上扬。

用力砸向地面,又用小锤子锤。

“小莲,叫个人把这里打扫一下,呈给我。”

“小姐,这是怎么了?”

“碎了一个不打紧的东西。”

小莲也没有想到,我会把要她精心的保管的玉佩摔碎。

我把呈上来的碎玉,碾成了粉末,倒入了荷花池内。

玉佩已毁,还有他身上的温字,和那张与皇上相似的脸。

(未完)

结局在下面,赠送糖果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啦,(后续结局不会让大家失望的)还请铁铁们多多支持!

喜欢的宝宝 点赞 收藏支持呀 !

欢迎评论留言交流啦!

写作不易 并非历史原著 请勿深究

原创不易!🈲️搬运工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