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番番【见置顶】

afd与lofter同名【穆番番】 解锁🔓更优惠啦‼️感谢宝子们的喜欢💕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(名字读音:mu fan fan)

看着身侧熟睡梦中的郝聍,我一巴掌把他拍醒

        午夜,我饿醒了。

  看着身侧熟睡梦中的郝聍,我一巴掌把他拍醒。

  “你孩子饿了,我想吃油泼面,里面还要加虾。”

  “家里没虾了,我明天买可以吗?”

  他撑着困倦的眼睛望向我。

  “我现在就要吃,你听不懂人话吗?”

  我说话的语气并没有因为他的让步而变好,我的的肚子已经饿的有些疼。

  “好。”

  他又让步了,可我的情绪没有因此好转。

  肚子里的孩子实在闹腾的厉害。

   1

  我和他是从校服走向婚纱的爱情。

  我们之间的爱情谈的轰轰烈烈。

  我的朋友圈里全是我们恩爱的记录。

  周围的朋友、亲人,都知道我们在谈一场很甜很甜的恋爱。

  恋爱期间,我们之间确实很甜。

  郝聍性格开朗,温柔体贴,待我很好。

  长的也符合我的审美,如奶油小生一般,皮肤白嫩细腻,唇红齿白。

  整体看起来奶乖奶乖的。

  实在看不出,他竟敢瞒着我做那般事情。

  在结婚前,我同他说过近三年内我不想要孩子,我的事业正处于上升阶段,干得好的话就是总监,甚至副总经理也是可能的。

  他欣然点头,并说“他爱的是我这个人,与孩子不曾有关系的。”

  我很感动,垫脚吻向他。

   2

  可婚后第五个月,我吃东西便感觉反胃、想吐。

  一开始,我还以为是最近项目效益不好加班原因,身体累到了,加上是夏日,天气炎热,胃口不好,才会如此。

  同郝聍说了后,他露出来担忧的神色,对我关怀备至。

  在他和母亲的推荐下,我在网上挂了个号。

  过两天假期时去看一下。

   3

  我拿着体检报告,愣住了。

  怀孕了?

  怎么可能,我一直都有做避孕措施。

  每次的安全套,还有定期的避孕药。

  我靠着墙,身体有些发软,蹲了下来。

  唇色发白,口中直念“不会的,不会的,一定是搞错了。”

  我又挂了一次号。

  再次走进相同的房间。

  “小姑娘,刚才不是来过吗,怎么又来了?”

  医生漏出来了疑惑的眼神。

  “我再做一次,再确认下。”

  手里拿着两张相同结果的体检单。

  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,滴在了体检单上,揉晕了字体。

   4

  我手指微抖,点开了闺蜜方糖的电话号。

  “怎么啦小怜,找我什么事,晚上约吗,你结婚后,好久没和我一起出去玩了。”

  我没有回应她。

  “呜呜呜…”

  “怎么了?你在哪里啊?你把位置发我,我马上过去。”

  她焦急的声音,隔着屏幕穿了过来。

  “我在医院。”

  “好,你把定位发我,我马上就到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手机滑落,我蹲下,双手环抱膝盖。

   5

  我与她就近去了一家饭店的包间。

  “怎么回事啊,怎么去医院了后就这样了,是查出什么疾病了?都说让你少熬夜,注意身体了。”

  “不是疾病,是我怀孕了。”

  我把两张体检单子放到桌面上,推向她。

  “什么?怀孕了?”

  她的惊讶不比我少。

  她拍了桌子,前倾身子。

  “你不知道你快升职了吗,你们不做防护措施吗,怎么能现在怀孕?”

  “我知道的,我也做避孕措施了,你知道的,我为了这个位置付出了多少心血,我没日没夜的加班就是为了这个,我…”

  “这个孩子来的,不是时候。”

  我闭上眼睛,轻声说道。

  “那你打算如何处理?你老公还有家里长辈那些人,现在还不知道吧?”

  “他们不知道,我也是才知道,然后就把你叫来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”

  “你打算和他们说吗?”

  “我…不打算和他们说,我还年轻,孩子以后会有的,可我要是要了这个孩子,那再过段日子我怀孕肚子大了,就要休产假了,那职位势必就有人了,我不甘心呐,方糖。”

  我握住了她的手。

  “我知道,我知道,你定好日期,我那天陪你。”

   6

  在进家门前,我把体检单折叠,放进大衣的内侧。

  “怜儿,你回来了?快来吃饭,今天做了你最爱吃的麻辣水煮鱼。”

  “呕,拿远点。”

  我冲他摆了摆手。

  “怜儿,你今天去医院体检怎么样?”

  他放下菜,来到我身旁,轻抚我的背部。

  “没什么事情,就是前段时间太累了,胃里有火,没什么大碍的。”

  吃完饭后,我侧躺在了沙发上,含了一片山楂片,闭目养神。

  思绪渐渐迷离。

  “隆隆…”

  在洗衣机的声音下,思绪清晰起来。

  糟糕,衣服!

  “怜儿,你醒了?你感觉怎么样?你怀孕了,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  “我…”

  看着郝聍的笑脸,我敛了敛神情。

  “老公,你冷静下,这个孩子…是意外。”

  “意外?”

  “是,意外,我们还会有的,他来的不是时候。”

  我镇定了神色,面孔平静。

  “怜儿,你…不想要我的孩子?”

  “想的,但这个孩子来的,不是时候,我们以后还会有孩子的。”

  我安慰他。

  “他是我的孩子啊!他是一条生命啊,我不同意。”

  “我已经决定了。”

  我推开了他的手。

  他用陌生的眼神看着我,似乎在疑惑我为何如此心狠。

  我避开他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喜欢的宝宝 点赞 收藏支持呀 !下次还可以找到!

         欢迎评论等方式催更啦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