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番番【见置顶】

afd与lofter同名【穆番番】 解锁🔓更优惠啦‼️感谢宝子们的喜欢💕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(名字读音:mu fan fan)

如懿传/富察皇后重生

看完如懿传后,感觉富察皇后一生呕心沥血,可她的期许【夫君深恩情,儿女满天下。】终究落空…这一世想让她活的肆意自在一点。

写作不易 并非历史原著 请勿深究

「琅嬅的心意,我明白。你身体不好,以后还是在屋中等待就好。」

王爷握在我上的手紧了紧。

「明天,让府中太医来给福晋看看,有什么需要的直接走我的司库,务必把福晋的身子调理好。」

司库,王爷自己的库房,我嘴角疯狂上扬。

「谢王爷。」

王爷用另一只手,勾了下我的鼻子。

「这么开心?」

「王爷如此对臣妾好,臣妾自然开心。」

他停下来步伐,双手放在我的肩膀处,我与他面对面。

他似语非语。

「王爷,怎么了吗?」

「无事,忽然间感觉有些饿。」

我与王爷携手同行。

不仅手上的温度渐渐回温,心也变得暖了起来。

一眼就爱上的人,又怎会只爱上一次呢!

9

「夫君,我最近吃到一种不同往常的桂花糕,它入口即化,甜而不腻,柔而不失道。」

「哦,琅嬅如此高的评价,反而勾起了本王的好奇心。」

我拍了拍手。

「不会让王爷失望的。」

他拿起来一块,咬下一口。

「果然味道极好。既然喜欢,就把做糕点之人赏赐给夫人,夫人以后想吃的时候,便可以马上吃到。」

我眼眶微红,向前走去,环住他的腰,把头埋入他的怀里。

「王爷待琅嬅极好。」

「琅嬅大度,端庄,知足,是你该得的。」

我的头埋进了王爷的怀中,没人看见我脸上的坏笑。

王爷,我要的可不止这些……

这一世该是我的,我是不会让的;不该是我的,我也不会过分强求。

10

「王爷呢?」

我半撑起身子,浑身酸痛。

「主子,王爷上朝去了。」

「那为何不叫醒我?」

「王爷怜惜主子,让我们不要吵醒主子。」

我的面颊上一片绯红。

昨夜,虽动情深,前戏满,但因是初次,还是受了不少罪。

王爷凶猛,总说最后一次,却还是一次,一次……

「素练,你也打趣会你家夫人了。」

「主子,奴婢哪敢,主子饿了吧,上膳食。」

我看下素练的笑脸就知道,她哪里不敢。

我并不想制止,本来也没比自己,却天天装的老成持重,活的不比自己上辈子轻松。

这一世,希望自己周身的人都可以活的轻松自在一些。

还有上辈子的莲心,配给太监,实在是受罪了。

「莲心那个丫头,我瞅着不错,你可以带带。」

11

「夫人,富察府那送来的人了。」

我整理了下衣襟。

「叫进来看看。」

「给福晋请安。」

「抬起头来,叫什么?」

「奴婢名叫菜心。」

「菜心?哪个菜字?」

「白菜的菜。」

我手里的茶杯一下没端住,菜心手急眼快的接住了掉落的茶杯。

「手脚倒是灵快,你以后就叫灵儿吧。」

「谢福晋赐名。」

我摆了摆手,让他们都退下。

最近几日不知怎的王爷老往她这里跑,夜里睡不好。

午后,白日里也会浅浅补觉。

喜欢的宝宝 点赞 收藏支持呀 !下次还可以找到!

欢迎评论等方式催更啦!

下面有富察福晋&王爷-----午夜小剧场

评论(18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