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番番【见置顶】

afd与lofter同名【穆番番】 解锁🔓更优惠啦‼️感谢宝子们的喜欢💕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(名字读音:mu fan fan)

爽文女主/替身/大反转/原创小说

“你就这么喜欢我?”固琛似笑非笑的看着我。

“喜欢。”其实后面还接着你的脸,但我知道我不能说,我已经失去他了。

“恋恋,我会当一个合格的替身,求求你了,不要离开我,不要离开…我…”固琛醉酒倒桌,满脸通红。

一.

固琛是个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的人。再加上他有钱有颜,俗称人们口中游戏人间的大少爷。

他的身边是我主动靠近的,但我并不爱他。

我们初次相见也是我精心设计好了的。

那是雨很大的一天,我特意出现在他经常出入的小路,低头给那只之前便受过伤的小猫穿上雨衣,又拿了些吃的给它。

我确保这个角度固琛看见的是我最美的侧脸,因为我在这之前已经在家对着镜子练了成千上万次了,我不愿失败,也不可以失败。

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照顾这只流浪猫,我已经在这里蹲好几天了。

因为我偶然发现游戏人间的少爷竟然会怜惜毛茸茸弱小的动物。

这只小猫之前大概率是被别人伤害过的,但看它的伤口恢复的很好,那就一定是有人特意照顾,没有猜错这个人就是固琛。

至于他为什么不把它带回家,这就不是我清楚的了,不过我很感谢他没有把它带回家,不然我还真不知道,该怎么再精心谋划出这样一场毫无违和的初遇。

我并没有特意上去与他碰面,我知道越是他们这样的人,越要不得心急。

这次初遇也不过是我打入他世界的一个开始。

二.

我感觉老天爷也在照顾我,很快便被我找到第二次机会。

我在看完那只流浪猫后,居然遇上抢劫的了,我本来想教训他们一下,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。

但我恍惚间似乎看见了固琛,我忽然间改变主意了,固琛不正是喜欢柔弱中略带坚强不屈的小白花形象,那今天就不能太暴力,免得吓到他。毕竟还没有追上呢。

我一步一步的向后退去,面色苍白,口中还说着“你们要干吗?”

“小妹妹,没看出来吗,我们抢劫啊,你把包拿过来。”

他们抢过包的同时,还顺带摸了下我的手,“皮肤真嫩,不愧是妙龄少女,哈哈哈……”

这群人的面孔可真是恶心,要不是为了固琛,早就把他们都送进医院。不过,警局倒也是处不错的去处,就是不知道他们喜不喜欢了。

“叮……恩……叮……”

“老大,不好警车来了,这臭女人偷偷报警,我们快走。”

我又看了眼那,固琛似乎已经不在了。既然看戏的人都不在了,那我自然也不会久留。走之前,我用手里的弹珠留下了他们。

一群乌合之众罢了,当然不值得我浪费心神,打110也只是为了展示我坚贞的一面,顺便把他们送进去,改正改正。

三.

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并没有频繁的出现在他的生活里,但也不至于让他忘了我。

我想我是时候需要一个契机了,一个可以名正言顺留在他身边的契机。

为此我给了自己一个新身份,家境贫寒,靠打工赚取学费。反正我双亲也都在那场意外中身亡,固琛就算是查,也不过是对我的怜惜再多几份。

而我当然没有表现的那么贫穷,毕竟我初中就和阿沉学了黑客技术,名师出高徒,我也不会差到哪里去。

我来到固琛旗下的夜店当卖酒的清纯小妹。这里的男人实在烦人,但为了大计,也只好半忍下来。

毕竟灰姑娘是要王子来拯救的。

在我又一次遭遇到这种事情时,我的王子总算来了。

当然也是醉酒的我主动上去央求的,“求求你,救救我。”我紧紧拽着他的袖子,像拽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。眼睛里带着期意的目光,看着他,像看着全世界。

我知道没有人能拒绝那样的目光,果然,他也不例外。

四.

“为什么会来这里上班,缺钱吗?”

听了这话,我本就微红的脸胀得更红了,扭捏的用他最爱的小白花姿态,应了下来。

固琛的手勾起了我的下巴,“考虑当我的情人吗?”

他比我预想的还要上道,就这样我成了他的情人。

五.

传闻他的情人可以填满5个足球场,传闻他身边的情人不会超过一个月。

但我知道这些不仅仅是传闻,所以为了在他身边长久的留存下来,我并没有和那些女人一样。

我一直很乖,绝不越界半分,他给我的钱我除了交学费,便没再动过,就像我在他身边树立的柔弱但又倔强的小白花形象。

似乎是我的乖巧令他满意了,所以我也成了为数不多被他带回黄埔大院的人。

这只是他众多住处中的一所,但我知道他每周都会回到这里一次。

想到每周都可以近距离看他的脸了,我很开心。努力这么久,也算是回报显著。

六.

今天是周天,我买了几个我拿手的菜,打算在固琛回来前给他做好一桌子香甜的饭菜。

“叮…”饭已经加热过三次了,但等的人还没有回来。

我知道他大约是被什么绊住了手脚,今晚大概是看不见他了。

我留了张纸条在桌子上,便趴在了桌子边。

毕竟我实在是熬不住了,已经凌晨了,平时这时候我已经进入了我的美容觉时间。比起乖乖给他做饭,等他等的在桌前累的睡着了不是更有趣吗。

当然我不确定他是否会回来,我在赌,赌他今晚会回来。

睁开眼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我赌对了。

睡前我在桌子边,而醒来后我在卧室,还有床头柜上的一张卡。

七.

学生会团建定在了一个KTV包厢。

本来我不想去的,毕竟这不符合我遇见固琛后的人设。

但一个人的夜晚实在孤单,反正也不会那么巧就碰上了。

老天爷似乎天生就会开玩笑,我在上卫生间回来的路上看见了包间里的固琛。

我回到包厢,裤子里的手机响了,不出所料,就是固琛的电话。

既然已经被看到,那便没必要撒谎。他问我在哪里,我和他说了学生会团建定在了XX包厢。

他说他也在,并且让我过去。

我和同学们说了下要先离场了,便过去了。

八.

在门口我整理了下我的服饰,自从遇见固琛后我的衣服也是偏小白花的,干干净净的自然清新,但要是脏了,也必然异常明显。

进了门,我略显拘谨。固琛朝我招了招手,我走到了他的身边,被他拉入怀中。

我从16岁开始喝酒,并不是乖乖女,但我很讨厌闻烟味。

“吃糖吗?抽烟对身体不好。”我从包里拿出我最喜欢的草莓薄荷味的棒棒糖。

不知是不是对上次我等他,等到桌边睡着的一丝丝愧疚。他把烟灭了,但没有吃糖。

“固哥,你这从哪找的这么纯的,哈哈哈,这成年了吗?”他那一群狐朋狗友,围在一起嬉笑。

“成年了,你怀里抱着两个还不够?”

“够。”

我知道这里的人都是以固琛为主,其余家中的父母希望自家的孩子可以和固琛搞好关系,以便生意上可以有更多的往来。

他们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,固琛的运气是真的好,玩了这么多把,竟然一把没输。

“固哥,总算到你了,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“大冒险吧。”

“那就选个这里面的女性,亲吻3分钟。”

固琛没犹豫太久就对着我吻了下来,他嘴里的烟味并不难闻,只是我并不擅长与人接吻,有些喘不上来气。

3分钟到了,他便放开了我。

我撕掉了糖纸包装,把糖放入了嘴中,糖味慢慢冲淡了嘴中的烟味。

回到黄埔大院后,我把醉酒的他放到床上,又给他喂了醒酒汤。

醉酒的人就是不好伺候,不过谁让他长了张可人的脸呢,我轻轻抚摸着他的脸,在心里一遍遍念着:阿沉,阿沉。

2.2

9

伺候过后,我去了隔壁的卧室。

我只是喜欢他的脸,但不代表我喜欢他的人。

反而,我讨厌他的行为。

他的行为,使我感觉弄脏了他的脸。

阿沉,我好想你啊!

泪珠隐没于枕边。

「铃铃铃……」

睡前设的闹钟响了。

我努力睁了睁眼,该起床了,我要保证固琛醒来后可以吃到我做的早餐。

怎么做更显温柔、贤惠,更贴合他的喜爱,我简直不要太熟悉。

我可是在之前就详细了解过他,这只是打入一个人生活的基本操作。

我打算做我最拿手的豪华版三明治配上麦片牛奶。

初晨的阳光打入玻璃,照在身上暖暖的。

我知道他在我身后,我浅浅的伸了一个懒腰,扭头。

脸上是恰到好处的诧异目光,转而变成喜悦。

「阿沉,饿了吗?饭好了。」

他也不吝啬笑容,对我莞尔一笑。

我盯着他的脸,笑的真好看。

「你吃了吗?」

「还没。」

他把我拉到身边。

「那一起吃,你做的很好吃。」

10

从那年沉稼聍消失后,我一直没放弃寻找他。

熟知他的人都以为他已经死了,可我不信。

活要见人,死要见尸。

只要一日没寻到,我便会抱一日的希望。

近些年的钱,大部分也花在了这上面。

值得开心的是,最近似乎有些音讯,但还需要再细查才可确定。

在这件事情上,我总是一万分小心的,我怕到头来终究是空欢喜。

最近还有一件事情让我头痛。

似乎是装的太好了,固琛想睡我。

可我并不喜欢他,我只是稀罕他的脸,没必要把自己的清白都搭里面。

再说一个花花公子,那么脏,怎么配睡我。

就算不能把身子给沉稼聍,也不是他那般的人。

10

我与固琛已经三个月了,已经超过他平时一月一换情人的时间了。

这三个月里,只要他一想睡我,便会被我以借口推开。

我已感觉到他的不满了。

但我并不在意,反而希望他可以甩了我。

待的越久,越可以清晰地感受到,我实在忍受不了,他拿着那样一张脸,去做那般令人作呕的事。

这些行为都是阿沉不会有的,他曾和我说过喜欢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。

为了离开他,我借力推了一把。

正好那个叫依依的女孩想得到他的宠爱,而我想离开他的身边。

我帮助她,就相当于帮助我自己。

而且这题我会啊!

当初我为了在他的身边下了不少的功夫。

我们一拍而合。

我把他的一部分爱好告诉依依。

依依满眼感激的神色,我不知这双眼里的情绪有几分真。

不过不重要,我就快自由啦!

想想也是好笑,来时费了一番力气,走时也如此。

也算因果报应了。

11

他回来了。

他跑车的声音也和他的人一般,异常骚气。

我注视着,他牵着那个叫依依的女孩,向我走来。

果然,女人有了爱情的滋养,明显就是不一样。

和上次我见到她的样子比起来,面色粉嫩多了。

我知道不出意外的话,这就是我的杀青戏了。

糟糕,刚才还在看搞笑视频,现在哭不出来。

我赶快偷偷掐自己一下,眼泪顺着脸颊,缓缓流下。

「晓白恋,从现在开始,我和你的合约到期了。」

固琛微微扬起下巴,眼里满是得意。

似乎在诉说你不给老子睡,老子也可以找到,有的是人想要爬我的床。

「好,我今天就离开。」

我抽泣着回答。

我哭的厉害,鼻涕泡都有些要出来了。

「你不求情?你不挽回我?」

固琛的神色有一瞬间的凝固。

大抵是深情人设装的太好了,固琛已经完完全全的信了。

「我知道求情没有,还不如早早给阿沉的新欢让位,还能让你记我一份好。」

他点了点头。

「你知道就好,你这种女人不能贪恋太多不属于你的东西。」

他领着新人走了出去。

在他们离开后我擦干了眼泪,揉了揉屁股。

「嘶,掐太狠了,肯定青了。」

我把我的东西简单收拾了下,不多,半个箱子就装下了。

来时就知道不会常住,却还是抱了几分念想。

如果一辈子找不到沉稼聍,就这样过一生似乎也不错。

会让我感觉阿沉一直在。

人呐,还是该清醒些活着。

这段时间除了不给他睡,我对他也算是百依百顺了。

他给我的卡,我也没有拿着。

终究是我先招惹得他。

卡和钥匙都放在了茶几上。

喜欢的宝宝 点赞 收藏支持呀 !下次还可以找到!

欢迎评论等方式催更啦!
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