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番番【见置顶】

afd与lofter同名【穆番番】 解锁🔓更优惠啦‼️感谢宝子们的喜欢💕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(名字读音:mu fan fan)

【强欣剂】失忆后的安欣,落到黑道大佬高启强的手里(双结局)

微囚禁(其实也不太算 只是想心爱之人留在身侧)

私设:本文中高启强与陈书婷是契约合同关系(有名无实的夫妻关系,两人不管对方情感)

时间线:安欣被调离刑警,成为交警大队的一员。


调离后的交警安欣,步伐沉重的,一步一步的踏上红色的安全岛上。


安欣忽然俯下身子,缩成一团,泪流不止。


强撑着的身子终究还是接受不了接二连三的打击……


兄弟李响逝去了……


与珍爱之人不得不说着违心的话,让她远离他的身边,远离危险……


黑暗势力背后有着强大的后台,想彻底铲除之路显得遥遥无期……


一辆低调奢华的黑色轿车驶到身旁,高启强坐在里面,按下车窗,凝视着安欣的无助。


安欣,你这又是何苦呢?


你这么善良,容易心软,同情心泛滥的人,我早暗示过,你是斗不过坏人的……


怎么到头来,把你自己整的如此狼狈、可怜。


安欣的身子本就在日积月累中濒临破碎,哪里承受得住此般压力。


安欣晕倒在安全台上,周身车水马龙。


高启强看见安欣晕倒在安全台上坐不住了,连忙打开车门。


只身一人前往安欣身侧,以环抱者的姿态,一声声的呼唤安欣。


见其没有反应,便把安欣抱紧,缓缓轻放在车内。


「回家,安排家庭医生来一趟。」



高启强紧紧贴着安欣坐着,指腹轻描着安欣棱角分明的眉眼。


有多久没和安欣这般坐在一起了,一年,两年,三年,亦或者更多年,记不清了……


这些年,强盛集团做的越来越好,越来越大,却与安欣日行渐远了,身侧之人也是一个一个的离开他,老默,小盛……


高峰之巅,孤单得很…… 


安欣,安欣,我的身边只有你了,能不能陪陪我……


你要是醒来又该劝我去自首了,还是睡着了乖巧。



怎么日渐消瘦成这样,又不好好吃饭,身体哪里受得了……


高启盛低语小声喃喃道。




「老大,我抱着安警官吧。」


「不用了。」


高启强之前是卖鱼的商贩,虽然近些年疲于工作,有时间还是会去健身,腹肌也是有的。


高启强西装外套下是喷薄有力的肌肉,他抱着安欣,一步一步,像迎娶新娘般,每一步都走的很稳。


医生已经在客厅候着了。


检查一番后,告知高启强,没有什么大病,但是小毛病很多,右胳膊的陈年老伤、身体上新旧交替的伤痕,常年饮食不规律的胃,长期忧郁,近期压力过大……长期以往,身体受不住的,会“香消玉碎”……


高启强听的心惊,看了一眼安静躺在那里的陶瓷娃娃,要是没有呼吸的起伏,他都以为是一具尸体躺在那里。


眼眸里饱含氤氲,安欣,你怎么如此不在意自己的身体,如此作贱自己,你还没有抓捕我归案,你不可以,不可以……


他不想对安欣说那个字……



高启强守在安欣的床边,期待着安欣醒来。


高启强牵着安欣的手,趴在床边。



高启强感受到安欣的手指在微微抖动,起身,兴奋地盯着安欣。


「安欣,安欣,你醒了!」


「你是谁?」


安欣感觉到自己的手,被面前这个陌生的男人牵着。


「你能放开我的手吗?」


看着愣在原地,没有反应的陌生男子,安欣选择自己抽出自己的手。


面前的男人大声呼喊「医生,医生……」


「你很吵,我头好痛,你小声点,可以吗?」


失忆的安欣也是如此的温柔。



高启强匆忙的找到医生,向医生诉说着安欣的情况。


「高总,看安警官的检查报告,确实是没有什么问题的,安警官记不得一些事情,可能是因为这些事情在他心中过于沉重,逃避性的避开,选择性的遗忘掉痛苦的回忆。在医学上,管这种叫创伤应激性精神障碍。」


「创伤应激性精神障碍? 那一般这种样子的人,有恢复的可能性吗?」


「有的,可以多带病人去到熟悉的地方,见见熟悉的人,恢复的可能性会大一些。」


创伤应激性精神障碍,失忆了……这是不是老天在给我与安欣重新开始的机会,既然那些都是痛苦的回忆,忘记了,那就永远不要再想起来的好,我会好好补偿、弥补你,用新的快乐的、轻松的记忆去覆盖那些缺失的过往。


「医生啊,有没有办法……彻底让他好不了,既然是痛苦的回忆,那还是不要记起来为好,是不是?」


西装革履的成功人士静静地站在那里,微不可察的勾起嘴角,眸底深处是寻不到尽头的深渊。


让人寒意从背脊骤然升起,医生汗毛耸立,触觉到了危险。


「有,有的,只是手里没有现成的药,药需要现配。」


「可以,选些药性温和的,我不希望对人体有伤害。我与他是莫逆之交的好兄弟,一会跟我去知道怎么说吧?」


医生连连点头,明白 明白。



「所以,我是遗失了一段记忆,我叫安欣,你与我是好兄弟,我在半年前就开始与你合租,住在这里。那我警队的好兄弟李响呢,他在哪里?」


怪不得刚醒时,对面前之人有着莫名的熟悉感,要是好兄弟的话,那就解释清楚了。


高启强假意做戏,抹了抹本不存在的眼泪「李响,他……」


高内心:该死,怎么记得李响,不记得我……(委屈)


安欣匆忙发问「李响,怎么了?」


高启强指腹轻抓安欣的肩膀,扶着他躺下。


抿了抿嘴,开口道「我说了你别动气,你的身体需要静养,李响,去世了。」


「什么?」


高启强制止住安欣又想要做起的动作,感受着手下颤抖的肩膀,耳边传来低声的呜咽。


高启强看着安欣泛红的眼角,浓密的眼睫毛上挂着湿漉漉泪珠,睫毛轻颤,一下一下的打在他的心里。


高启强喉咙滚动,目光倏而垂下,如流星般划过,隐匿眼中快要泛出的欲浪。



「强哥,事情已经办好了,安警官的假批了。」


高启强摁灭手中昂贵的香烟,起身站在阳台。


「安警官失忆了,让手底下的人嘴严点,我不希望听见什么疯言疯语。」


烟味散尽后才向安欣的屋中走去。



「我已经被你按在床上躺了好几日了,我都已经好了,我想出门了。」


安欣怕高启强不信自己,特意拉下衣襟,露出饱经锻炼的小麦色胳膊,光下泛着闪亮光泽的肌肉。


「你瞅,我都说好了,现在站在我面前三个大汉,我也不带怕的。」


失忆后的安欣如那个年三十晚上一般,不,甚至更盛,这种血气方刚,满怀斗志,倔犟又人情味十足的安欣,有多久没见过了……


「对,你最厉害了。」


高启强含笑应和着他。


「哎,你别敷衍我啊,老高。」


「哪敢敷衍安警官。」


高启强连连举手投降。


安欣眸光低垂,上到打蔫的头发丝,下到微微戳地的脚趾头,都散发着一种难过的哀愁。


「老高,我怎么就成了交警了呢……」


高启强看不得安欣的眼眸中满是哀愁、委屈,上前抱住安欣,嗅着清新的皂香,轻拍后背,一下一下,明为安慰,暗暗的感受着安欣的温暖。


我的,我的……

(未完) 


本文只是嗑人物cp 请勿上升演员

更新速度取决于大家的喜爱程度!!!


喜欢的宝宝 ,点赞 、收藏支持呀 !(下次还可以找到!)

欢迎评论等方式催更啦!

请不要吝啬您的爱意,番番会接住的!


点击下方 解锁后续结局 本文双结局 今日的是:HE 后续结局【棒棒糖及以上都可以解锁】


传送门BE后续结局  (在隐藏结局里面)

剧情需要 请系安全带 (羞羞脸)


评论(100)

热度(929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