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番番【见置顶】

afd与lofter同名【穆番番】 解锁🔓更优惠啦‼️感谢宝子们的喜欢💕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(名字读音:mu fan fan)

狂飙|【强欣剂】假如黑道大佬高启强是个恋爱脑01

真不是我想硬嗑cp,高启强总问些情侣间的问题【例:安欣要是今天躺在里面的是我,你会给我献血吗?】

这篇文章主打就是个甜,八分糖(甜而不腻)

喜欢半糖或无糖的、微虐的 可以移步合集中别的文章



时间线:2000年 高启强与唐氏打架出看守所后(清清白白滴高启强才配得上我们正义善良又温暖的安欣)


大年三十对安欣一见钟情的不止高启兰,还有高启强。



高启强从看守所中走出,看见了来送资料的安欣警官,就故意在一旁踱步,期待着一会可以与安欣说上几句话。



在等待的过程中,频频向安欣望去。



安欣少年感十足的脸上满是干劲与一种高启强喜爱极了的纯净,像雪花冰山上那高洁傲岸的雪莲。


「安警官!」


高启强看安欣忙完后,马上上前,激动地喊着。



安欣扭头,思索片刻后张嘴试探性的说「高 …启……」


「高启强。」


高启强对安欣咧着笑脸。



「你今天出来了?还挺快的。」



「对!安警官,谢谢你。我在里面听,我这个要是定性成入室抢劫,就要 判了,谢谢你的照顾。」


「你本来也没有抢劫的,对吧,回家?」


高启强憨厚的点点头。


还想再和安警官讲几句话,有些不想离去,但终究是刚认识没多久,张了张嘴巴,不知道要讲点什么。(类似情感可以想象,你面前摆着一张数学卷子,老师告诉你写了就有踩分点,你也想挽留分分,可就是不知道要从何写起)



高启强左右张望,他依稀记得这里似乎没有公交车,便故意开口询问安警官附近有公交车站吗?



「高启强,要不,你跟我车走吧!」



高启强听见后兴奋地眉毛上挑,饱经风霜的面颊上挂上了憨厚的笑容。



要说身后有个狗尾巴,估计此时已经摇的飞起。



「这样子好吗?」


高启强含蓄了的问道。


「没事的,上来吧。」



高启强道谢后,激动地小跑上车。



「你这来回来去,做的都是我的车,感觉不一样吧?」


安欣调侃的语气发问。


高启强看安欣瞥来的眼神,有些羞涩,灵魂神游中……

(其实就是普通的眼神,但高启强恋爱脑发作啦)



「嗯嗯,肯定不一样,我也想明白了,我还有个弟弟妹妹要照顾,我以后不会这么冲动了。」



这番话讲完又汲取了一波安欣的怜惜。

【高启强是有些恋爱脑,但聪明才智都还在,之前用在事业上,现在用在安欣身上 ,就是不知道安欣警官能不能招架得住,哈哈哈】

(未完)

💜优惠解锁👉🏻@穆番番的产粮花园 


/整合版传送门👇

假如黑道大佬高启强是个恋爱脑(已完结) 



评论(10)

热度(673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