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番番【见置顶】

afd与lofter同名【穆番番】 解锁🔓更优惠啦‼️感谢宝子们的喜欢💕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(名字读音:mu fan fan)

【all安欣】还是我的觉悟高,妻管严很幸福的,你们都不懂

🈶️小黑屋

狂飙与他是谁 两部剧梦幻联动


私设:卫国平是李响的上级,有时候他腾不出时间,就会派安欣前去汇报。只是他没想到的是……此举为他引来了一个大情敌。

高启强一开始便听从安欣的话,杀人放火的事都没有沾染,为的就是配得上他纯洁的白玫瑰

- - - -

「诶,你看安警官的花瓶里又是雷打不动的的红白两只玫瑰。」


他们已经记不起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安警官的桌子上总会有新鲜的红白玫瑰,一开始安警官的桌子上还没有花瓶,玫瑰没有水分的滋养,很快便会打蔫。


说来送花的人也是体贴,第二日便是花与瓶。


他们敢肯定的是,安欣绝对认识送花的人,他看花时咬牙切齿的模样,敢怒而不敢扔,可真是好奇死他们这些看热闹的人了。


究竟会是谁呢?


他们不约而同的看向李队,李队日日与安欣待在一起,举止亲密,毫不避讳。


他们又不约而同的摇摇头,李队不是能做出这种行为的人,而且如果是李队,安欣就不会是那种反应。


李队对安欣宠得啊……在他们看来就是没有边界……


张彪听见后,瞥了一眼安欣桌子上那碍眼的红白玫瑰。


不就是两只花吗,这一群人……和没见过花一样,丢人!


只有手下的键盘最清晰地感知着他的怒火,被敲打的噼里啪啦的。

(键盘os:有没有人为我发声……)



安欣刚坐下,便被通知卫局有事情找他,让他去一趟办公室。


「卫局,你有事找我?」


安欣从门缝里探头探脑。


「进来。」

安欣小步地向前挪了两步。


卫国平头也不抬的继续言语道。


「再近点,我还能将你吃了不成。」


他太了解安欣了,不知从何时开始,他的目光总是停留在这个有些轴的青年身上,人群中他总能一眼发现他。


他不爱抢功,不爱出风头,只想办好每一个案子。不会变通,认死理,笨拙的可爱。


思此,他的眼眸中染上了笑意,很快又敛了下来,恢复成平时严肃的模样。


对于此次这么危险的任务,安欣竟然敢报告都不打,直接就往前冲,他知不知道,要是他们再晚到一点,他会是什么结果……


这股不要命的冲劲,真是让他又爱又恨……


「知道我为什么叫你来吗?」


卫国平放下手中的文件,抬头凝视着安欣飘忽不定的眼神。


看来他也是知道他为什么叫他来了。


安欣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脑袋里面绞尽脑汁的想该如何蒙混过关。


「那个……卫局,今天的阳光挺好的。」


「安欣!你别给我装傻充愣,按老规矩办还是……」


安欣浑身的汗毛耸立,想起了之前……他脚底预备开溜,心理计算着这里到门口的距离。


卫国平看出了安欣心里的小九九,眸光微闪,满是危险。


「安欣,你今天从这个门出去,你知道后果的。」


卫国平云淡风轻的话语中满是威胁。

(未完)


点击下方解锁 :

后续结局➕老规矩➕安欣被教训➕小黑屋

(羞羞脸)


后期可能还有再写个小彩蛋 取决于大家的喜爱程度!!!

【彩蛋内容已写 看评论区置顶🔝!】

喜欢的宝宝 ,点赞 、收藏支持呀 !(下次还可以找到!)

评论(2)

热度(14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