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番番【见置顶】

afd与lofter同名【穆番番】 解锁🔓更优惠啦‼️感谢宝子们的喜欢💕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(名字读音:mu fan fan)

【强欣剂】安欣,别想着救赎我了,同我一起沉沦在这个恶臭的世界里吧……

安欣……抱歉啊,要辜负你对我的期望了。

安欣……谁都可以放弃我,唯独你不可以……你是在黑暗中拉我一把的“神明”。

所以,神明啊……可不可以为了大众牺牲自己,以身饲兽。

恶魔高启强&娇气包安欣 被吃干抹净【已完结】

- - - -

“该死。”


安欣紧紧攥着手上那厚厚一档案袋的资料,那是他们近一个月不眠不休地搜查后的结果整合。


现在,那厚厚的档案袋就如同一堆废纸,甚至卖给收废纸的,都卖不上2元。


档案袋被重重的拍在一堆资料堆积的桌面上,发出沉闷的声音,就如同他们那颗沉闷的心,无处释放自己的压力。


一颗微小的石子投入大海,只会荡起微弱的涟漪,甚至风浪大时,连微弱涟漪的涟漪都不会有……


一股无力感笼罩着安欣,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烦躁感使他用力一拽,伸开手掌发现,黑发中还掺杂着一丝白发。


安欣呆愣在原地,什么时候他也开始长白发了,他竟然才发现。


他抬头,环顾四周,大家的脸上都不再是初来到时的笑容满面、充满期待,一个一个的小苦瓜脸。


他身侧陆寒的小苦瓜脸尤为的苦,他性子里的倔和轴,还真是和他像了十成十。


安欣犹豫片刻后,拿起椅子上的外套,走了出去。


“师傅,你干吗去?”


安欣顿住脚步,轻轻的回了句“没事,见见老朋友,别跟来。”


安欣头也不回地走了,他不敢回头,他怕他舍不得……



“安欣,你终于舍得来见我了,你也真是的,我们这么多年的老朋友,你也真是狠得下心,说不见就不见……”


安欣没有作答,要是搁平时他会反驳,会劝诫高启强来自首,争取宽大处理,从轻发落。


“安欣,你瘦了。”


高启强的视线上下扫视着安欣,因为疲惫不在意身体,瘦而深陷的锁骨,小麦色的脖子与衬衣下白皙的皮肤形成鲜明的视觉冲击。


高启强舔了下干涸的嘴角,喉咙吞咽,敛下欲色的眼眸。


他的小动物刚入围,可别被吓跑了。


“高启强,条件是什么?”


“什么的条件?安警官,你才来,不坐下来喝杯茶吗?”


高启强做了一个请的动作,安欣抿了抿嘴,顺势坐下。


“高启强,说说你的条件吧,你再装傻,我就走了……”


高启强不紧不慢地倒了一杯茶,递给安警官,看他放下杯子后,他才开口。

(未完)

💜优惠解锁👉🏻@穆番番的产粮花园


/点击下面解锁:

【后续结局➕高的条件➕吃干抹净】

剧情需要 请系安全带(羞羞脸)(看过的宝子不用看啦)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