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番番【见置顶】

afd与lofter同名【穆番番】 解锁🔓更优惠啦‼️感谢宝子们的喜欢💕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(名字读音:mu fan fan)

【强欣剂】天上掉下个钢镚都是高家的,安欣也是

年三十夜里对那个心软的神一见钟情的,不止高启兰,还有高启强。


「我哥在哪里?」


高启盛庸懒的半卧在在真皮沙发上,似是漫不经心的询问着,眼里却满是期待。


他快过生日了,哥哥这个时候应该在给他筹备生日宴吧!


哥哥平日里最疼他了!


高启盛心中盛开一朵绚烂的火花,洋洋得意的想着做完这个项目,公司能盈利一大笔钱,哥哥一定会夸奖他的。


高启盛见唐小虎在发呆,用手肘戳他了一下。


「黄瑶。」

唐小虎情不自禁把心中思念之人的名字无意识的说了出来。


高启盛略带疑惑的眼神看向唐小虎,察觉到了丝丝的不对劲,唐小虎自从那天起就总爱发呆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不会是思春吧?


黄瑶是个不错的女孩,唐小虎也不算太差,但还是有种阳春白雪与下里巴人的感觉。


「黄瑶怎么了?我问你的是我哥在哪里?是不是在给我筹备生日宴!」


唐小虎想起高总昨日下午就开始叨叨说明晚约了安警官一起吃面,身为大哥身边的小弟,他极会审时度势,面露难色地说到「高总,高总……」


「吞吞吐吐的做什么,大胆说,我又不会吃人,怕什么?」


唐小虎眨巴了一下眼睛,心一横,心底视死如归,面上逐渐恢复平静。


「高总,去和安警官吃饭去了。」


「安欣?」


唐小虎低声应和轻嗯。

「我妹妹喜欢的那个小警察,年三十夜里那个好心的警官。」


唐小虎听到此处,又把头低下了几分,缩小自己的存在感,没记错的话,高启强那次进去还是因为他与他哥。


「天上掉下个钢镚都是高家的,安欣早晚也是高家之人,等着喝喜酒吧!」


唐小虎常跟在高启强的身侧,比他哥的时间跟着高启强的时间还要长,心里暗戳戳的想着,看着高总日常的举动,或许年三十夜里对那个心软的神一见钟情的,不止高启兰,还有高启强。


这要是真的喝喜酒,不知道喝的是谁和谁的……


同一时间,旧厂街面店视角


「安欣呐,想约你吃饭可真是不容易呀。」


「你要是早点去自首,我还能轻松一下。」


之后又问出了那句「老高,你想不想安稳一下?」


高启强打哈哈道「安警官,虽然你是警察,但你也不能冤枉一个遵纪守法、配合工作的好市民。」


安欣从桶里拿了两双筷子,听见此话又打算放回去一双。


高启强在安欣放回去前,从他手中拿走那双某人本想递给他的筷子。


高os:真好,安欣还是想着我的,都给我递筷子了,这待遇除了我,谁还能有。


两人在那个话题后沉寂了起来,空气中弥漫着面香。


高启强擦了下嘴,眼神中透露着回忆。


「安欣,我记得小时候家里穷,有次弟弟妹妹来这里,非要吃猪脚面,我们点了一碗,妹妹吃猪脚,弟弟吃面,我喝汤。」

(高启强开始打感情牌了,安警官最听不得的就是人间疾苦。)


安欣的神色缓和,眸中划过动容。


「老高啊,你弟弟小灵通的产业干得不错,妹妹现在应该毕业了吧?在医院实习?你……你的强盛做的也很大……你……」


安欣想开口,反复几次后,抿了抿嘴,终究还是没再讲出。


「嗯,毕业了,已经在实习了。」


「挺好的,都很有出息,老高,你把你的弟弟妹妹都养的很好。」




「安警官,这里!」


「高启盛,你找我是干什么?」


「就是关于碳水县的案子我得到了一点线索,想汇报给警察听,我只认识安警官一人,也只信安警官。」


「行,你说吧。」


「碳水县的人说深夜总会听见不同动物的叫唤声,只要当晚听到6种动物的叫唤声,第二天必定会出现怪事。」


安欣点头示意高启盛继续说,现在说的这些他们也查到了。


「有人晚上起夜看见有鬼鬼祟祟的黑影,他便跟了上去,看见黑影在地上撒什么东西,车轮过去后便不会留下痕迹,他说他看见车的颜色是深色的小轿车,天太黑了,具体颜色没看清,车牌号也没看见。」


安欣把高启盛说的都记录了下来,合上本子。


「谢谢你提供的线索了,还有别的吗,没得话我就先回局里了。」


「哎,安警官,我还有一件事情想问一下。」


「你说。」


「我妹妹高启兰,你见过的,我听我妹妹经常提起安警官是个温柔、善良之人,你们还在一起吃过饭,我想问下,你对我妹妹……你感觉我妹妹怎么样?」


「挺好的,你妹妹是个很好的人,业务水平也高,我这脖子上次就是去她那看的,上次一次吃饭也是想感谢她对我的关心与照顾。」


安欣“不动声色”的解释着上次坐在一起吃饭的缘由,默默划开界限。


「那……你看……你们两人都对……对方评价这么高,要不要你们试试?」


「试什么?试你妹?」




「小盛啊,你感觉安警官是个什么样的人?」


高启强坐在柔软的沙发上,漫不经心的摇晃着酒杯,询问在一旁摆弄小灵通的弟弟。


高启盛想也没想便把妹妹对安欣的评价说了出来。


「安警官,是个温柔、善良的人,年三十那天,只有安警官让我们进去给你送饺子,还有看春晚。」


评价蛮高的,也是安警官呀,同情心泛滥,男女老少通杀。


妹妹弟弟对安警官的感官都很好,那以后如果可以……相处起来应该会很融洽。


高启强眉眼上挑,唇角勾笑。


高启强又问道「小盛,现在咱们家也渐渐富裕了,也该考略你的人生大事了,你有喜欢的女孩子吗?」


「哥,你都还没有,我着什么急,我这小灵通也才刚起步没多久,我还想把小灵通的市场拓展到全国各地。」


高启盛低头翻着账本。


高启强踹踹不安的问「那个,那个……就是我生意上有一个朋友,他是男的然后他喜欢一个人。」


「喜欢人,不是很正常吗,不喜欢人难道还喜欢鬼吗,哥。」


「喜欢的那个人也是男的。」


高启强放下酒杯,撕开了一袋咖啡,倒入嘴里,嚼了嚼,想要压下心中的紧张,竖起耳朵听高启盛的回答。


高启盛停下翻页,修长的手指顿在了空中,神情有些震惊,扯了扯嘴角。


「啊,挺好的啊,现在都恋爱自由了。」

(未完)

💜优惠解锁👉🏻@穆番番的产粮花园 


/点击下方 解锁 ---后续结局➕以身献祭(安欣 再抱抱我吧)


评论(25)

热度(79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