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番番【见置顶】

afd与lofter同名【穆番番】 解锁🔓更优惠啦‼️感谢宝子们的喜欢💕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(名字读音:mu fan fan)

【强欣剂】高启强,你别给我恃宠而骄

茶艺大师高&心软挨欺负安

私设:高启强与安欣合同关系,安欣给高启强当“女朋友”期间,高启强不许干违法行为。

1

安欣弯腰拿起地下的饭盒,打开盖后,浓郁的红烧排骨的香气扑鼻而来。


安欣盯着那暗红色的排骨,脸上一片绯红,昨夜……


昨夜,高启强捏着安欣毫无赘肉的腰间,带有茧子的大手,触碰肌肤,密密麻麻的酥软感,瞬间袭上头……


安欣脑袋晕晕的,只听见高启强附在他的耳边轻轻说着……太瘦了……排骨……吃吃……补补……


安欣晃了晃脑袋,撇开盯着红烧排骨的视线,还有一荤一素的家常菜与一份水果,卖相都异常精致。


安欣丝毫不怀疑如果强盛集团干不下去了,高启强去当个厨师,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
张彪从安欣打开饭盒就总眼巴巴的望向安欣。(安欣视而不见,哈哈哈哈)


打量了一眼菜量,默默转身就把排骨放进李响的饭盒里。


张彪在一旁瞪大眼睛,不公平!他看了这么久一块都没吃到就算了……李响吃到了,他没吃到,就更气了……


张彪想把筷子伸进李响的碗里,见被发现了,便破罐破摔,端起李响的饭盒跑了起来。


躲闪间吃掉了一块梦寐以求的红烧排骨,真甜,好吃!

2

「红烧排骨好吃吗?」


高启强大大的身躯坐在小小的布织沙发上,显得有些拥挤。


安欣正在脱鞋的动作一顿,转过身子去,面向高启强,眼神飘忽不定,摸了摸自己的鼻尖。


「好吃啊!」


高启强走近安欣,一步步的逼近,安欣向后退去,后背抵在了冰凉的大鱼缸上,身前是火热的身躯,冰火夹击。


高启强把手撑在鱼缸上,俯身在安欣的耳侧,低声说道。


「安欣,你知不知道,你每次撒谎时,都会不自知的摸下鼻子。」


安欣在瞥过脸去,不敢直视高启强的眼睛。


「是吗……哈哈」

尬笑了一下,本想缓解紧张情绪,妈滴,更紧张了。


空气也好似凝结住了,四周静的,落下一根针都能听见。


「安欣,你每日的饭,都是我根据你的身体检查报告看完食谱后,每日清晨早起买菜,最大程度的保证菜品的新鲜。然后耗费几个小时的成果后,才能送到你的面前。」(高os:你不吃就算了,你还给李响吃,那可是我本就嫉妒已久的情敌)


高启强眸中冷淡,语气平静的叙说着,连平日里脸上总挂着的温文尔雅的笑也消失了。


「我……」

安欣的两个食指在一起缠绕。


「我知道错了,老高。」


安欣伸手上前,想去抓住高启强的袖口,被躲闪了,与空气中的冷风碰了个满怀。


「我真的知道错了……老……老公……」


那两个字异常烫嘴,安欣磕磕绊绊地说出,羞红了脸颊。


安欣知道这是高启强最爱的称呼,每每这么叫时,高启强的眼里便像能柔出水般温柔,也会听他的请求,轻轻地……


背过身去的高启强眸中不见刚才的冷漠,满是小狐狸得逞后的坏笑。


高启强抿了抿嘴,轻咳了一下。


「还有呢?」


「今天晚上都听你的?」


安欣脚尖戳着地板。


安欣看高启强还要提要求,便说道「高启强,你别给我恃宠而骄,你适可而止……」

(未完)


本文只是嗑人物cp 请勿上升演员

喜欢的宝宝 ,点赞 、收藏支持呀 !(下次还可以找到!)

欢迎评论啦!

请不要吝啬您的爱意,番番会接住的!


点击下方 解锁 后续结局➕高的内心独白(棒棒糖及以上都可以解锁)记得系安全带【羞羞脸】

评论(5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