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番番【见置顶】

afd与lofter同名【穆番番】 解锁🔓更优惠啦‼️感谢宝子们的喜欢💕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(名字读音:mu fan fan)

【GB】在他面前装作乖巧的你x正义感爆棚却独独对你下不了手的他

他眼中的乖乖老婆是幕后主使,他眼睛里面充满震惊难过,却还要理智审问你……

微修罗场

- - - - -

「唐姐,那个人我们怎么处理?」


你手下的小弟撇了一眼你的脸色,面无表情,冷淡到极致,似是毫不在意的模样摇晃着酒杯。


可他知道你越是没有表情越是可怕,因为每每这时就有人要倒霉了……


他不禁打了一个寒颤,明明已然是伏天,为什么还是感觉周围凉飕飕的。


他上前小心翼翼的上前,询问着你的想法。


「还能怎么处理……这也需要问?按照老规矩办。」


你轻抿了一口红酒,嗯……味道不错……


只是少了点更鲜艳的色彩去点缀……



你回家之前特意换了一身衣服,那是一条洁白的连衣裙,显得你越发的可爱与乖巧。


黑裙下的你是内敛、狠辣的,白裙下的你则与之相反。


你要去见你的保护伞了,也就是你结婚本本上的老公。



贤妻良母是你想要打造的人设,在他下班回家前,你会在厨房度过大多数的时间。


营养均衡、荤素搭配……你为此做了一份详细的表格。


结婚后,你更是渗透在他生活的方方面面,潜移默化的让他放不下你。


效果很显著,你看了一眼趴在你肩膀上的某人。


明明在外时雷厉风行,毫不讲情面的某人,此刻正在你肩膀上安逸的趴着。


像一只求抚摸的大熊宝宝一样,在你的肩头来回擦蹭,他额头间短促的头发,刺得你的脖间痒痒的,偏偏他的可怜模样又使你舍不得推开他。


他眼下明显的乌青,明晃晃的昭示着他这几天并没有睡好。


你轻捻他的发梢,这么努力,真辛苦呐……可惜你的计谋天衣无缝,就算他再熬几个大夜,你也是有把握,他们什么也不会查出来。


你这种常年法律线上擦边的人,最是熟悉法律,懂法是干坏事前的第一步……


干坏事不厉害,厉害的是,干了坏事还能把自己摘干净,完美从中脱身的人。


他是你挑选的保护伞,当然你不止挑选了一把保护伞……

(未完)

点击下方解锁彩蛋:

你挑选的另一把保护伞(免费粮票即可)


喜欢的宝子可以蹲蹲

更新速度取决于大家的喜爱程度!!!

喜欢的宝宝 ,点赞 、收藏支持呀 !(下次还可以找到!)

请不要吝啬您的爱意,番番会接住的!

【点红心➕蓝手可表示催更】

评论(1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