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番番【见置顶】

afd与lofter同名【穆番番】 解锁🔓更优惠啦‼️感谢宝子们的喜欢💕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(名字读音:mu fan fan)

【草铃】草太的身上有股特殊的味道,诱惑得她直流口水

期待被爱的闷骚草太x大胆直球小太阳铃芽

自我构思小剧场
- - - -

铃芽在家门外就闻到浓密的饭菜香味,似乎是可乐鸡翅,她又嗅了嗅空气中的气味,确认了就是她最爱吃的可乐鸡翅。


她迫不及待的推开门,草太正在厨房里面忙活晚饭,并没有注意到她的回来。


铃芽漆黑的眼眸,提溜提溜的打转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眸中沾染上了浅浅的坏笑。


她静悄悄地一步一步,缓慢且小心的挪着步子。


一步,两步,三步……到了……


铃芽忽地一下趴上草太的背上,看到草太一点反应都没有,甚至背脊都无甚变化,她坏心地又重重使力,想要看见草太那张冷淡的面孔上多几分色彩。


令人失望的是,草太只是温柔的把铃芽放在沙发上,又把提前切好的水果拿给铃芽吃,嘱咐她少吃点,一会开饭。


铃芽舒适的坐在柔软的沙发上,因为身高原因,小腿离地有些距离,悬空状态下,有一搭没一搭地蹬着。


她还在思考要如何让一个面瘫的人,露出更多的表情,他的每一个表情,在她看来,就如同发现一个新大陆一般,令人激动。



晚饭后,他刷碗,铃芽在一旁捣乱,不是拽拽草太的袖子,就是如树懒一般想要挂在草太的身上。


绞尽脑汁,想尽一切办法与草太贴贴。


草太垂下的眼眸里满是对铃芽的渴望与欲望。


其实……他很喜欢铃芽……但他不会表达,连他们在一起时的微信,都是铃芽主动先说的。

(未完)

喜欢的宝子可以蹲蹲

更新速度取决于大家的喜爱程度!!!

喜欢的宝宝 ,点赞 、收藏支持呀 !(下次还可以找到!)

请不要吝啬您的爱意,番番会接住的!

【点红心➕蓝手可表示催更】

评论(21)

热度(44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